Saturday, May 2, 2009

味吉观珊为你分解食物篇

今天下午,tauke soh 夹硬要参我们吃午餐,ok,就给她参。

然后我就Bandar Puteri 的印度餐店order 了平时省省不敢order 的贵东西。

一条鱼RM24++,鱼卵还有其他。 她给了钱后就来跟我申几贵几贵,总结起来RM136++ 大元.. Sorry lah,我不是有心但是我是故意滴,谁叫你又开始在我耳边象苍蝇酱飞来飞去,叫我做应该是你宝贝马仔做的事?

烦糕我就是酱的下场.. (内心浮现巫婆在沟毒药给公主喝时的样子.. kekeke..)

 
看几美味~我跟tauke soh 烧钱order 的东西

味道neh,不知zomok 今天特别好吃,之前东姑头和App曾经说过是这间味道比较特别,果然是真的。

可是每次都吃不完酱的,喜欢它准备的过程,慢慢为我们铺上banana 叶,白饭,3样小吃,饼饼(我顾着讲话让它受潮了,俗称漏风啦),还不断来游说我们拿其他的yogurt 啦,汤啦,辣干,还有一些象猫屎的东西。

啊,那个FZ吃了不少,no wonder 他整旧somok 那样啦,no wonder..

发觉其实吃这些豪华的印度餐,并不必order太多的东西的,等吃完了再叫比较让舌头可以留下味道(吃了整10 多次之反省)。

晚上就在赶时间的限制里和智雄去吃Old Boy ,没有决心的我上次说要boycott 它了,因为吃了sibeh 难吃的nasi lemak。

然后在forum 看到说他的Penang 虾面好吃,因为是Penang 人开的。

我就给它一次重生的机会,那里知道.. 环境= still ok,靠近corner lot,灯光还几浪漫一下 员工= 差~身上还有一种up 着up 着的味道,语言又不通。人家要虾膏,他听末那样,然后就假假看不到我了。

当然,没有虾膏我是吞不下他们好象粥酱清淡的所谓laksa,只好把老板叫来,我说:"我要虾膏",老板才快快拿来。

Bangladesh 的员工是不是比较适合在station 收钱neh? 因为我们看到他们捧餐没力的样子,害到我们额头吓出3 条线来

食物= 差差差~

老板,我已经给你翻身的机会料,虾面完全没虾味道,反之米粉味就重gah boh 路。

想到在Sea Park 吃的又便宜又好吃,我想翻桌了..

不只这样,连那个Kiwi smoothies 你都用罐头的,好心你用新鲜的啦,喝到我象吞plastic 酱。

价钱= 面RM8.80, RM6.90, plastic 味饮料RM6.30, 还有15% 服务税要给那个不拿虾膏给我的老兄,你-真-的-好-赚..

 
史上最没味的laksa

1 comment:

  1. ho ho ... 明明boycott 人家的了。。

    后悔了吧。。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