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热塔塔,懒洋洋的劳动节

打算一早去bank 还供期然后买菜来煮饭仔。

那知道.. 臭maybank 不知发什么machine 经,让我进不到钱。

我在那里搞了很久,去了2间maybank,忙着的时候,2个twin 模样的小姐妹跑来我身边,teh他们的papa 给他们玩进钱,拖拖拉拉差点撞到我。

那个爸爸也没教训他们在那里吵闹。我用很凶悍的眼色来吓走那啤twin 后,才松一口气,轮到twin 的哥哥悄悄站在exactly 我的右手边等我按密码。

恐吓眼神对于这个顶着个肚腩的技安起不料作用,我就 "zhe" 一声,然后转头望下他们的老爸。这时那个迟钝的老爸才喝他的bo bui gia 走开。

匆忙赶到pasar 去.. ~holy nuts ~.. 卖鸡肉的收挡了。

只好取消今天的晚餐,等我明天再爬起来买了。
很喜欢在城市里享受无人街道的感觉

自从知道兔斯基是中国人画后,我已经把它完全delete了。

接受不了就是接受不了。我最近喜欢的emoticon ,全部找到完整的一套了。

介绍下:-

 




很cute的跳舞布咕雞







头大大的青蛙





表情多多的四方人





我觉得这个手指先生其实是如假包换的dick 来的,
可是有人跟我争执,叫我表想歪,手指就是手指酱。



我要令他死得瞑目,所以我找来了这个..

以前开始,我在photobucket 里头收了近3000个emoticons,从很啤的圆头无名公仔到现在收集有名气的。

现在收在msn 里面的icon 都是我精挑细选来配合所打的字,表达我的意思。 当然,很多知音人都会来偷,我也看开了,拿吧拿吧,反正你们也几识货一下。

目前我从外唯一偷来是东姑头的一个柑仔icon。

没办法,我太喜欢了。反正东姑头说她不介意。

而那个滷蛋的我喜欢它的嘴部表情,每次在外看到杂饭挡的滷蛋我都会想起它。

悠乐猴的很多也不错,我试过去收集完全部,但陆陆续续看到很多人用就不再是它的fan了。

这些icon 往往能令谈话更开心,生动。

一时,我只要个icon msn 过去。对方就知道我要什么了。

它们每个我都会记录起它们的shortcut 名字,方便我寻找。

一些笨蛋不会编排,把时常会type 出来的字和icon shortcut 的名字放一样,出现了许多icon在字行里,不知他们说什么东东。

这样,用icon 的目的,味道就走鸟。

妈妈说:弄酱的东西赚到钱咩?我说:赚到大家的笑就够了..

1 comment:

  1. 喜欢那个四方人。。很 cute~ty 下。。

    paisei na...米卤蛋是我的专属。。。

    而且而且,哪里有人偷你的ic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