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被人禁这个禁那个

就在上个星期5,公司请唱K。

美名是和supplier 联络感情,内情是省钱cut 掉company trip 来一场终极联盟会。

Fine~ 也就算了,可是到了那边,我-竟-然-被-人-禁-喝-Kampai (fyi, Kampai是我的最爱)。

那个人连我喝什么都要管,说什么一定要喝酒,所以要喝beer,Kampai 不是酒hoh?

我原谅她的山芭和白痴,耐心的说Kampai 也是酒之类的肺腑之言,那知道tmd 那个人敢敢不理我就去自己帮我order,全部华人一例喝beer。

嬲咗就死不被制服,宁愿和东姑头share 过分甜的果汁和猛喝免费汤。

还有还有,中间人家要唱"你是我的眼"时,开始几秒嘛还没tune 好感情和声音的时候,那个人又说要开伴唱的音乐。

yew.. 连唱歌都要被她管。再来就是我们都不够麦用了,都还没轮到那个人的歌,就超不醒目的把麦握着不放.. 

(Tauke Soh!! 麻烦你放生一下,后天是Wesak 节了喂~)

外面的逢场作兴我就算了,那里知道那个人的无良延续到来公司会议里。

现在的星期一 meeting她都以秘书cum 老娘身份坐在老板旁边。

今天不知道被人惹到那里,

交代老板来告诉我下次要我或东姑头坐在电话旁接电话(辛苦老板来做丑人,看到他不好意思的样子我也很deng他难过一下)。

明明一件小事,电话响谁都可以接,为什么要复杂化的限定谁谁接?控制我们的位置?那个人的马仔又什么新鲜lobak 皮不用接?残废般的坐在那里让电话响到给另一个堂堂manager 接?什么rules? 什么规律?什么世界?

那个人 = 就是那个近排把我克住的人,大家心照就好
 
我的麻吉同事,不过4缺1 (左起:不关事的,我,东姑头,FZ)

(照片可以enlarge,摸它一下就好)

4 comments:

  1. life is like that one ga...
    no choice... always the one on top is the one kakacaucau de...
    you should adjust ur way to think or to feel.... accept it la, my fren...

    ReplyDelete
  2. 星期五那天。。。我差点渴死了。。。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