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突然爱上海

Perhentian 是我去过Redang 后的第二个可以游水的岛。

在去的这几天,我突然.. 爱上了海。

我爱上了生活在海上居民的朴纯生活,

爱上了他们被太阳晒得硬起皱纹的黑皮肤,

爱上了beach girl/ boy 给我在水中的安全感,

爱上了当我有穿救生衣可以浮在海面看向海底而不畏下沉的感觉,

爱上了把双脚浸在海里踩着贝壳的natural feel,

爱上了电话一时时没line 的刺激感,

爱上了城市人来这里度假的悠闲样,

也爱上了大家在互相不认识的一群中,

可以兴奋到把看到的惊奇事物相告知于旁边那个陌生的..

在出发到离开的其间,

我逗留在船上望海吹风的时间不短。

在看着浩瀚的海,

心里忽然很感慨,

觉得自己何其幸运在有生之年可以这样安然的享受,

while 其他人在外面的世界忙碌..

就这样想,

所以我时会嘴角泛起微笑而不觉知..

而在回家空中(hmm.. 到我坐旁边位了),

我看着油田,

海上几个月才回家一次的工人,

在海上用着高科技来讨活又是一番怎样的情景呢?

我又沉醉了一下下。

我想.. 这是城市人对海的一种憧憬..

 
问我敢跟象海盗的船长拍照吗?我说OK

最浪漫的事:朦胧中睡醒看到开着没关的ESPN 播着Gerrard 的脸,再朦胧中甜睡去..

最好吃的食物:在MarinePark 派的RM9 监牢饭,双脚插在沙土里吃着美味的sambal 鸡肉饭.. Hmhmhm..
最遗憾的事:竟然忘了叫东姑头教我化mascara

最relax的:晚上东姑头在用酒店的茶杯抓鱼 (在我试了4,5杯抓不到后,我就丢下她一个人了),而我就坐在桥上听mp3和用望远镜看星星 ☆°∴ °☆∴

最大胆的事:和sea cucumber 亲吻后,发觉它真的taste like咸蛋,忽然想拿它来配粥

最兴奋的事:看到bb shark ,魔鬼石斑,海龟,巨珊湖(今生无悔料)

最痛的事:刚刚弄到的伤口还没埋口,又去浸海水

最不满的事:hotel热水不够热,房间有臭味,需要出动东姑头的anna sui

最家常便饭的事:一个小腰包被我弄坏,就把它丢在那里不要了

最意料不到的:agent 竟然忘记跟我们收交通费,好心肠的我们最后当然有提醒他们

最放不下的事:我的Steven.. 担心回来被奶奶驾到剩下steerling

最想念的人:智雄? 家人? 还是你? 。◕‿◕。
最失意的事:NiaSing.. 我的Liverpool 竟然阵亡鸟

最恐怖的事:摸海龟! 没钱租海底相机,看这个我画的海底真实版
一时忘记海龟是草食动物,吓到烙跑

 
抓相机的笨蛋,'love'变得完整不到料

 
看我晒到脱皮就知道我几认真去玩,不过biyong为我担心,我脱皮后长出新皮,就象水蛇般的水了~
如果上天给我机会再去的话,我会去.. Redang~ 不是Perhentian..

3 comments:

  1. hey, if u love the sea now, u should not miss out the free ticket to phuket ma....

    ReplyDelete
  2. 最不好吃的一餐。。。监牢饭。。

    喂。。你有根海参接吻啊?怎么没有叫埋我一起。。。

    ReplyDelete
  3. yes.. i and 海参 1 day stand dun wan you jo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