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生活的小调调

今天,感觉好象很久没酱早放工后直接回家。

一进房门就看到了留给智雄的字条被签了名 (叫他签名是要肯定他是有读我的字条) hmm.. 还算乖下,不过他的签名.. (=.=")


纸上msn

接下来看到奶奶留给我要我换的curtain。Fyi,换curtain 是我最最最讨厌的家务,把旧的拆下途中,我通常会打不少于20个hachi,然后我又搞不清楚到底我房间的curtain 是有几片,再来就是隔几个洞要上钩,有多出来的钩代表我串错了,又拆.. 拆了才想起可以去隔壁房参考下,然后再串。

串好了要上墙了又要知道钩上墙的钉必须tally。YoOoo,为somok 世上会有要串的curtain 这样东西! 放弃了应该串对的精神,满头大汗的我又再去冲第2次凉了。


最讨厌做的家务

我已经尽力了..
热热的天气最好来杯milo 冰了,然后坐下来欣赏2妹,东姑头和阿枫枫的blogs。在公司根本没可能仔细看你们写的东西,因为10面埋伏的可能boss 随时出现在我周围。可怜下我..


天才另一创举

2妹也会写blog厚,而且风格跟我蛮象下leh.. 然后爱妹也是看了我的blog后自己又开了一个,跟着Kenis也讲要自己来个抒发情感的。

我知道鸟..

blog 风气已经被我散发出来了.. 拜托你们表酱崇拜我啦.. Be yourself~ 你看facebook 酱红我mah si 没理它几年了,昨天才registered 罢料。

智雄回来后跟我报告他今天的奇遇..

一个自称叫秦心洁的中国铲(第2次同样的人打来了)打给他一开口就问 "你会说华语吗?" ..

出现的骗子.. 你们都去死吧.. 你们可以大言不惭的骗人,再怂恿他们去借钱,黑心到.. 拿着人性的贪念来做介口,说没有贪念就不会上当云云。听着,人家贪不贪关你鬼事? 几时轮到你们来judge,就好象我叫你们去死,你们可以不鸟我好好做份正业来活下去酱。

再来你们发明的made in hometown 的A 货,黑心产品,在pasar里做神棍骗aunty 家人生病可以花钱消灾的手段,介入人家家庭做2奶,渗入电影拍戏阻头阻势搞到里面充满liong 味,搞到好好的戏需要去配音..

你们是不是穷傻料?我们是比较好骗是吗?我现在一听到你们开口充满你们家乡风味的口音就火。多少人的钱被你们K了?以前你们祖先留给你们的文化收在那里了?多少家庭被你们破坏了?

上次智雄载到一个女铲,她竟然在车complain 说 "没来马来西亚我都不知道你们这里这样差和乱.." TMD,你们没有来这里,我都不知道你们这样贱和奸。



╭╯ΘΘ║
╰⊙═⊙╯。 oо○ 闪开,闪开.. 全部跟我滚回去!

8 comments:

  1. ~~汗~~喵雄。。。

    为什么为什么非喵不可。。。。

    ReplyDelete
  2. huh? 捏了一把大汗!
    干麻搬出中国铲阿?等下人家ham balang 过来一起压死你,你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什么人都有好人跟坏人的,表生气了啦,好不好?

    ReplyDelete
  3. "喵"是一个可爱的象征罢料,表霸住来用~

    ReplyDelete
  4. 干麻搬出中国铲?因为不是Pakistan铲或其他铲loh..
    当然人有好有坏,我们自己也是。
    我指的是牵涉到里面的大多数,好的目前还没让我看到。
    现在生什么气jek.. 是说看到他们又骗人时不抵罢了。

    ReplyDelete
  5. 你的冰会不会太大块了点

    ReplyDelete
  6. ya..Ur milo ice 的冰 很大块 ye..!!!

    ReplyDelete
  7. Milo 冰 !!! is 冰 !! no 冰 called called what milo冰 ???!!

    Ya.. start like FACEBOOK oledi.. add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