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失恋这堂课

失恋,就是相爱的两个人分开了。除了迎接巨大的悲伤,还有无穷寂寞的恐惧..

如果两个在一起的人几乎不能把握下一刻是不是还能在一起,那么.. 现在的分离除了给你短暂的痛苦外,剩下的就是让你迎接更美好的将来了。

失恋人都会走失在迷茫里,他们不明白为何自己和对方会走到这一步。除了不解,少许后悔,心中其实还期望着对方能否先踏前一步,自己接着再朝他走去..

又或者其实自己已经对这段万劫不复的爱情绝望,不舍的只是在一起过的余温,还有未完成残缺不全的梦想。

你在这里伤心,他呢?只有你一个人伤心..


你把我弄丢了..

无论如何,相信我..

这只是一个过渡期。给自己一个期限,锁困自己在某段时间里尽量的颓废,任情的用眼泪洗净一切。然后,张开眼睛.. 重新出发。

不醒的人,不只丧失了对方的爱情,就连对于自己的爱也保留不住。振作不起,朋友家人担心,工作不起劲,就连路边的小狗都比你威风。

躲够了后,放开心房,出外走走,做些现在单身还能做的事,接受身边人的安抚。爱你才来劝你,要知道..

没有人可以给你知道你的Mr & Mrs Right 会不会比走了的那一个更好,但是.. 你所要知道的并不是预言,谎话,假像。

你所要知道的只是现在,这一秒,好好疼你自己。好比参赛者还没来时,评判必须重整那样。

当再次来到爱情河后,才拿出上回遗忘付出的温柔..


他不爱你,家人爱你,朋友爱你,小熊也爱你..

3 comments:

  1. 朋友,失恋是成长的过程,你要勇敢接受现实,面对自己,面对爱你的人,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讲中晒! 无奈的我..不能把握下一刻是不是还能在一起..不明白为何自己和对方会走到这一步..不解,后悔..自己已经对这段万劫不复的爱情绝望,不舍的只是在一起过的余温,还有未完成残缺不全的梦想。已经在放弃..很多事以前很在乎, 但是现在已经无力去在乎了. 虽然如果真的在乎也是很短暂. 这样的我真的感觉很无奈 不知都我下一步该怎么走 看不到我的幸福.. 很努力去保持开心和乐观..不去想 也许也是暂时脱离吧.. 起码我没感觉累..现在的我, 自己开心就好..I will stay Bravo, stay happy!!! :) thanks Perli..*hug* *hug*

    ReplyDelete
  3. Aiyo...Perli jeh..this title ngam ngam 讲中我 ma...:-p ..so 很大感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