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生病了

痛:今天不知道zomok 背后很痛,好象有东西在身体里面雪藏酱,尖寒尖冷的痛。搞到走路很象duapui..

闷:
吃午餐时没有人要讲话,只有一把声音(付钱的那个)象大蜜蜂嗡嗡嗡~的出声。我看到也sien 掉去,就集体一起沉默是金,度过一个沉闷又吃不饱的lunchich。

高兴:
然后hoh,跟你们讲,我看到一个7、8 的小孩子穿着校衣站在餐馆门口等把拔妈妈呱,他的头.. 他的额头竟然黏着一粒饭!

我是觉得sibeh 好笑啦,可是东姑头和FZ却没有反应,不好笑咩? 饭yeh.. 一粒饭在头上yeh 为什么米有在碗却在头上leh ?


失望:
我.. 我的蛋赛要全军覆没了啦,一开始就输了马鼻。我是不喜欢跟别人争但是不代表我可以输啦~输啦~输啦~


担心:
知道一个朋友很沉迷一样东西,我不知道该怎样跟他讲,总之.. 不要让他跌得太伤就好了,因为他已经跌了很多次。


生气:
今天leh.. 我一直一直被人打搅。

人家是喜欢当做data entry 东西不用用脑时chatting 和上网。可是我的老板官生就喜欢一点小事就跑过来跟我讲,还有官太就喜欢向我报告今天会有人会送她免费粽子等等等烦糕我.. 当他们靠近时,我得把msn 藏起,或者赶得及的话顺便关上上着的facebook 。这样的动作重复了1783 次,我突然.. 觉得累了..

完全无法了解,颓丧中的我.. 心中泥漫着负面的莫名感。我是不是太黏电脑料?

我会很情绪不好如果被阻止online,不管在那里都一样。当我不知道几岁接触电脑后就开始玩到不用睡觉了,一有得玩时变态动作开始,同时打开多个link,看到什么我都有兴趣,什么都要学用.. 玩到不理身边人,不理天气,也不理快要断掉了的颈..

看来我是时候控制一下,不然会搞到晚餐要吃somok 都要问google 鸟~


╓══╦══╖╓══╦══╖╓══╦══╖╓══╦══╖╓══╦══╖



阿谁你讲我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开心,可素你看,一天里面经过这么多波浪,起起落落,我想,除了是发型的关系不够美,可能就是我生病了。

16 comments:

  1. why today u sound like so down down de?usually u jz complain but still +ve ga... now... i also wanted to cry la... T_T

    ReplyDelete
  2. 那粒饭真的不好笑呐。。

    不过,如果那粒饭是黏在你的额头那就很好笑的了。。

    ReplyDelete
  3. ah枫 枫 , today is ur show day...
    keep it up lah ~sui poh

    ReplyDelete
  4. dong gu fish..你的额头ok can..

    ReplyDelete
  5. who is dong gu fish?
    by ah big

    ReplyDelete
  6. dong gu fish = starfish = dong gu tou

    she so busy got alots of character

    ReplyDelete
  7. 你呢d 小小挫折算得了什么喔!!! 

    ReplyDelete
  8. ah敏jeh.. 甘叻你来痛苦啊~笨~

    ReplyDelete
  9. Na na na...here is the main point!! Dun add jeh behind can o not? hahhaa...

    No matter wat happen,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geh..good mou? Perli jeh..hahha..:p

    ReplyDelete
  10. fine..i knw tis mean 我对人好,人对我好's outcome..

    你改过自新,我hapi for that.. 敏姐.. 太好了..

    ReplyDelete
  11. 死性不改..中要加个"姐" 字..

    ReplyDelete
  12. ask u dun 姐 me u still want..u still want..

    come back here dun wan let me c u

    c 1 time DUM u 1 time..

    ReplyDelete
  13. Perli jeh wor ...not aunty wor..u wont "seh dak" dum me one..hehehe...:)cos I only call leng lui as "jeh"...believe me..~~

    ReplyDelete
  14. 下個禮拜怡雯會來找我,我會叫他幫你帶一隻MG的鋼彈回去。我組好了,不過有一片被我弄壞了,還好我用膠水把他黏起來了。你只要負責把貼子貼上去就好了。這隻鋼彈很帥,叫UNICORN鋼彈!

    ReplyDelete
  15. 万岁!!~~
    UNICORN鋼彈要来马来西亚料,谢谢阿立和怡雯~~!
    你们是好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