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运滞被肥欺

╭︿︿︿╮ {/-■■-/} ( (oo) ) .. 猪神缠身 ︶ ︶ ︶

近来不知道zomok,

到处被肥的坏人欺负,

从公司到外面都有。

刚才又来,

我走去买摇摇冰 (yeah man~ is monday again)。

走到去发觉很多人,不过我还是乖乖排队守次序。

差不多到我时,

忽然一只手在我后面伸来拉我的裙,
一个几岁大的印度肥仔忽然冒出来插位!

还"kak kak, ice cream.." 的扮可爱, what the heck..

他老妈还在后面看leh。

摆明是欺负我整个善良样,

又不见他去拉旁边那些大只佬和讲话大大声的aunty?

当场我真的很想跟这个衰仔争过,

把他的领口抽起,

再摇他几下 "mau beratur, tau kah?"

不过如果他哭起来我就真的赖嘢了。

那时3公6婆就7口8嘴讲
"阴公loh,酱小给人欺负",
"该wooi loh,酱大还跟小的争"
(脑海不断浮现惨剧发生后的情景)

忽然.. 一个天使般的声音问我:
"小姐你要somok?"

啊..是卖摇摇冰的uncle,
他看到了,他看到了,
是我先来的。

yeah.. 真是一个正义的uncle。

走前我还斜眼kap那个衰仔一下,

打尖喇啦,

几时打到大?

抵..

bye bye,

我回家吃冰看嘉颖做戏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