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巨帅就是这样解

我有个王子住在我的梦里,他叫做彥祖。

我知道如果深爱一个人,就不要把最美的话藏在心里。所以我要在这里给他知道我是多么的喜欢他..

从我牙牙学语开始,我先先喜欢李克勤,然后到Leon,郭富城.. 可以看出我的taste不断的upgrade。

不知从何开始彥祖开始搬来我的生活,我连在外面看到他的poster都会停下留恋一番。喜欢他的脸,喜欢他的广东话不正,喜欢他的身高,喜欢他走路的脚步,喜欢他手握东西的style,连他的女朋友Lisa S都喜欢埋..

阿枫枫说她在Singapore看到彥祖的真人是那么的瘦和man,我很想跟阿枫枫说 "我们换眼球好不好?"


劲靓仔


可爱到~

认真到~

強勁的臂彎~ ,我突然觉得那件普通的白衣很幸福leh

感覺美好真的很重要.. 因為會吸引更美好的事務

● ○≈ 
/█∨▓\ 
o ∏ ∏ o 彥祖 & me..

9 comments:

  1. 过不久。。

    你的心里又有其他帅哥的了。。。

    ReplyDelete
  2. 这个不是近来才喜欢的啦,人家喜欢很久料~

    ReplyDelete
  3. 我也很爱看帅哥的啦!
    Daniel,i like i like...
    但是,
    山山,请你接受现实啦~~~

    ReplyDelete
  4. what现实现实? daniel is mine de mine de..

    ReplyDelete
  5. 疯狂粉丝? i havent chased to HK lah..

    ReplyDelete
  6. wahhaa..finally I'm able to comment at your blog..LOL...I want to say tis " 巨帅就是这样解" very funny..made me LOL..LOL.. Perli jeh, u dream too much liao..:-p
    ● ○≈ 
    /█∨▓\ <---- tis is LOL (彥祖 & U) ??? haha :)
    o ∏ ∏ o

    ReplyDelete
  7. cou kenis.. dream oso kenot meh..
    DREAM big.. plan big u knw or not..

    ReplyDelete
  8. dun dream so much lah...later ur taste will upgrade again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