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Dogs are human best friend

答应了今天去探望2 妹的新成员狗狗。

才一进门就看到了狗狗的嘴被绑,neh.. 有看过[Silence of the Lamb] 那个Anthony Hopkin 医生被人用皮带箍住嘴巴没有? 就好象酱loh,我以为他乱咬东西被罚料,再看真点.. 哦.. 原来它把嘴巴塞进一个罐子里,在我面前经过罢了,吓到一下..

然后就玩它几下,hmm.. 乖乖让我摸不会反抗的,不象妈妈以前养的那些一看到我就冲过来舔我的那些hamsap 狗。我不喜欢太热情的狗,所以马上就对它有好感了,我想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一路来我都对动物都很抗拒,除了我肺部敏感对毛毛厌恶外,我也不喜欢闻到它们的味道。可能这只狗狗天生一副傻样,连动作也笨笨的。

被发现的现场里,他当时肚子包着被小孩作弄的布。人家狗跳洞都轻而易举,它nia 就跳不过,跌倒到只用头来支撑它的身体.. ~傻ham 来的

想到曦龄包租婆养的那只Simpson,每次我去就跳出来象要咬我酱。如果它是曦龄养的,我肯定带只棍去殴它教它somok 是礼貌。

我家隔壁那只Gobby 也是,也不想想它小时候没的吃,我偷拿过KFC 的骨头喂它。现在大料强壮料忘恩负义,看到我还要吠我。这还不算,脸也长得跟它那个象有自闭症的主人,眼色同样阴沉沉的衰样。

不过nia .. 怎样都好,狗怎样都不会对主人不好的。我把拔以前养的Deckkie 马是,被丢了几次都还会自己走回来,也没看它咬回我把拔报仇还是somok 的。还不是忠心耿耿守护我们到它老归西?

我妈妈就不这样想了,因为她被Deckkie 咬过,去看医生还打了一支针。从此他们人和狗就誓不两立了。我想Deckkie可能是嫉妒妈妈养的另一只Michael 才出口的。

问你们.. 你们听过最难忘的狗名是somok ? 记得几年前陪智雄去乡下探亲,听到他婆婆喝住她的狗表吠我们,那只乡下狗的名字竟然叫.. "阿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