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22 Weeks

那个在office 做了2 个月的新人,
被人骂顶不顺就走了,
走前还提出控诉,
需要搬重东西和走楼梯。

我也觉得..
做工做到男人酱,
还要吸脑残老板的臭烟味,
在这期间其中一位老板应该为了sales 烦没多余钱去嫖或喝酒的缘故,
想把我了省maternity leaves 和明年的花红。

只key-in 错名字却被他以2 封email 来警告,
第一封send 给全部人暗示公司有个不甘念做事的人 (起先我还以为他说别人),
第二封只send 给我,
问我是不是不甘念做? 是不是有人欺负我? 为什么我不要合作? 公司给我薪水是要我做事而不是complain/埋怨,叫我想想我是不是适合这间公司。

huhhh??!! 发生什么事?

我 d^%^ 他的 &%^#$#$,
像^%#*(*&* 那样send email 又不找我谈,
我又不是under 他,
也没有接触到他,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讲,
除了忍我还是忍。

我埋怨?
是那件吗?
他说如果新请来的马来仔不做工的话要告诉他,
我就把马拉仔不喜欢进货舱不喜欢排货懒惰搬重物上楼来而让我们女的来做的事讲给他听,
这是埋怨?
j(*(*#@$#%O

朋友告诉我这位仁兄之前已经有前科,
也是私人问题为难她,
让她知难而退辞职。

我忍他,
因为我有..

等我可以了,
我就来给他最狠的回报。


4 comments:

  1. 忍辱偷生!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2. 下次再来补充我的*&^&*%$% 符号, Hmmmm...

    ReplyDelete
  3. 我在这里先给你补充$$$$$$$$$$$$$$$$$$这个符号。^^

    我希望那位离职的新人言出比行,给你的老板一点“颜色”,真的很过分。他心底会不会最希望每个员工都不做满一年就被他逼走,这样子可以年年省下加薪和花红。

    祝福你和肚子里的小天使都安好。

    ReplyDelete